博客归档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PLENITUDE建議以1對1方式.派息15仙 PLENITUDE 1對1派紅股 07/09/2010 21:43

(吉隆坡7日訊)PLENITUDE(PLENITU,5075,主要板產業)建議以1對1方式,配送每股1令吉的紅股,紅股總額達1億3500萬股。

 PLENITUDE指出,公司是為了3大目的計劃派發紅股,這包括提高公司的發行和繳足股本,以到一個可更佳反映公司與子公司現有業務規模的水平。

 “其次是回饋現有股東。第三個原因,是改善股票流通量。”

 該公司向馬證交所報備,這項紅股計劃料在今年第四季完成,但在這之前必須獲得股東同意,紅股也須獲得馬證交所的上市批准。

 PLENITUDE指出,將在稍后決定的過戶日,派送紅股給名字出現在存戶紀錄的股東。

 “派送紅股料不會明顯影響公司截至明年6月底的財年盈利,及派息政策。”

 另一方面,PLENITUDE宣佈,截至今年6月底財年,派發15%的單階免稅終期股息給股東,相等于每股派息15仙。

 “這項派息建議將在來臨的常年股東大會上,讓股東議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