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办理结婚也就一百多元钱。让“同居”首先合法化

根据大家的回复可以看出,还是说女人更吃亏些,但也有一些女性坚持自己的感觉,认为同居根本没有什么,只要认为是对的,能对自己负责的就可以,总之大家也理性对待一些问题。


》》-----------------------------------------------------------------------------------《《

还有下面的留言,笔者整理了一些,来看一下吧:

****我也这么觉的。自尊自爱。并不是思想传统古老。其实,做到婚前不同居,洁身自爱。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 我也没有后悔,因为我和我老公一起走过来,现在我们的婚姻很幸福,“ 同居”这个词,只是表面上的意思,都得因人而异,不能一棒子打翻一船人,有的人,或许是寻找的那种刺激,可是有些人,就是寻找自己的幸福,也许,结果会让 人不能接受,但是至少他们努力过,在一起生活过,发现彼此的不合适而分开,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但是这些都是因为有爱在其中,要是碰到那些图谋不轨的人,就 另当别论了
什么海誓山盟,什么天长地久,在分手的瞬间一切只是过眼云烟,曾经的承诺,在此刻谁会想起,所以女孩们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正确的对待爱情,才会幸福。

**** 大学同居对女人是最不可取的,女人冒的风险很大,怀孕-流产-引起妇科病,甚至以后不能生育-影响婚姻,男人对女人只中欲望上的满足,伤痛总是女人独自承 受,自吞苦果。所以奉劝女人婚前不要随便与男人发生性关系,惨的可能一辈子都不能生孩子,做个不完美的女人能有幸福的婚姻生活吗?

****好帖子。顶。同居固然不好,大家思考这个问题是要慎重。如果是经已发生了的,没有得到理想中的结局,也不用自责和沮丧。在尊重感情的基础上发生的所有事都不会太糟糕。

****我没有经历大学生涯,如果有,在今天盛行同居的时候,自己也不一定能够不动摇,特别是遇到合适的对象,虽说要想以后,但以后结婚的说不定就是今天同居的人 。

**** 这个问题呐,不好说,因为人与人是不一样的,欲望都有,但是控制力不是每一个人都一样,依据古人的教训,女者应当比男方控制力要强,因为更注重自己的贞 操,然现实社会,已经将这种观念抛除了很多,所以我始终觉得,管不了别人,只要管好自己就行(尤其是女生,切忌不要虚荣心作祟)

****你说的这些正是现在大学里很普遍的事,人们也不再见怪。爱到一定程度会发生什么谁也不好肯定,但他们的爱绝对是最单纯,最无私的。是他们这辈子最珍惜的,也并不只是男生占了什么便宜,没有谁占了谁的便宜。要不怎么还能说成是爱呢?

****作为一名大学生,虽然很多人很开放,但我依旧很保守。因为我们还年轻,年轻时容易犯错。大学生自爱自尊很重要,希望我们一起努力!

****这都是当代大学生活的普遍现象,没办法了,好象如果大学时代不同居就是绝世的恐龙了,现在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道德观在变,盲目的拜金,盲目的乱爱,悲哀 。

最后有一个长长的回复这大学来看一下,可谓是细致入微。来欣赏一下。

我没有上过大学,“同居”说不好赞成不赞成。只谈谈自己的想法。
20多岁的人,应该会很成熟的考虑自己的事情。
我国的婚姻法没有规定大学生不可以结婚。
只是对年龄有一个限制。
同居和婚姻就是一个不受法律保护,一个受法律保护的关系。
大学同学们,你们是否有经济来源?
如果没有我奉劝各位不要轻易尝试“同居”。
爱,是浪漫的,也是疯狂的。
当你的爱情真正来的时候,是无法控制对"性"的渴望。
都会想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且时时在一起。则想到“同居”。
既然想到"同居"了,那么为什么不直接一点结婚呢?非要走个“同居”的过程么?
现在办理结婚也就一百多元钱。让“同居”首先合法化。
婚礼可以等到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办。
只想"同居",不想"结婚"的人,他(她)会对感情负责么?他(她)是真的爱你么?
一个对感情不负责的人,值得我们信任,去爱,去等待么?
如果你有过"同居"也不要后悔,大家都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自己要坚强振作。
相信自己有更美好的未来,过去只是记忆,让往事随风。
最后,我要对男同胞们说一句:"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那么请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

笔 者总结,对于大学同居的问题我认为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你觉得你能负责的时候必须可以去同居,但之前一定要认真的考虑,不要因为一时的快乐让自己一辈子后 悔,甚至还有人去跳楼自杀,那真是更不值得了,大学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一冲动就做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要三思而后行,才会不让自己后悔。

如果你还有对此话题有什么要说的,赶紧留言回复。这里有任何人说话的权力,只要是你经历的,只要是你看到的,那么请大胆的说出你的想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