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百乐园 巴生购地前景看俏

行家论股:百乐园 巴生购地前景看俏

新闻中心
财经

2011-05-03 17:33

目标价:5.92令吉

最新进展

百乐园(Paramon,1724,主板产业股)宣布以1亿1000万令吉,向FK房地产私人有限公司收购9块位于巴生的永久地契商业土地,总面积达29.16英亩。

该公司将以内部筹资和银行贷款来融资上述土地收购交易。计划在未来10年内,将这些地段发展成一个综合型的商务中心,但目前还未拟定发展成本。

以换算为每平方尺87令吉的成本,可购得拥有优越交通便利和已被批准商业发展的土地,我们认为价格相当合理。

盘点分析

我们正面看待此购地案,拥有75万人口的巴生,是巴生河流域第二大城市,若配上精心策划的商业发展计划,销路可期。该发展计划预期在2012财年启动。

营收预测维持不变,直至该发展计划的发展总值(GDV)和更多详情公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