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胡逸山受委首相政治秘書

胡逸山受委首相政治秘書
■胡逸山
(吉隆坡27日訊)消息指出,本地著名時事評論員胡逸山博士,已受委為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華裔政治秘書。

據瞭解,由于多名華社領袖向首相大力推荐胡逸山,而促成這項委任。

據悉,胡逸山會在下月一日正式執行首相政治秘書的工作。

現年35歲的胡逸山,來自沙巴州亞庇,19歲考獲3個學士學位(機械、航天工程及德國文學),接著取得兩個碩士(工學和國際工商管理)學位,24歲獲法學博士學位,自小被讚譽為“神童”。

他目前兼任國內外多間大學客座講師、博士導師、ntv7兼職電視節目主持人、跨媒體國際政經事評名家、專欄作者等。

胡博士推崇理性思考、強調客觀獨立,為人隨和,性格蠻像有君子美譽的首相署部長丹斯里許子根博士。

面試至少兩次

本報探悉,胡逸山先前已先后面試至少兩次,而在本週三再次受通知前往首相署面試后,正式獲納吉接納聘為華裔政治秘書。

《中國報》曾在當天聯絡他及發送短訊向他求證,但他並沒有接聽及回覆短訊。

早在今年4月,就有消息傳出他是出任納吉華裔政治秘書人選的傳聞,而當時傳聞中的熱門人選還包括馬華中委王乃志和八大華青國民服務協調主任汪愛泉。

可靠消息指出,受邀面試者是在4月時受邀提交他們的個人資料給首相署,不過,並不是所有受邀提呈個人資料者獲面試機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