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PLENITU斥3.3億發展4產業計劃

積極覓地庫‧PLENITU斥3.3億發展4產業計劃

* 大馬財經

2010-10-29 11:46

(吉隆坡28日訊)PLENITU(PLENITU, 5075, 主板產業組)將於2011財政年推出4項產業計劃,預計發展總值為3億3千300萬令吉。

PLENITU執行主席蔡愛施在股東大會後表示,公司今年除了將在柔佛、雪蘭莪、雙溪大年推介產業計劃,也會積極尋找適合地庫以充當產業發展用途。

她表示,公司鑑於現金流充沛,因此將積極尋找地庫,並希望每年可維持營業額5%至10%成長。

“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公司淨利寫下8千420萬令吉,淨現金則從原本的2億4千600萬令吉,增加至3億2千500萬令吉。”

她透露,公司最新計劃包括浮羅山背的城鎮計劃,發展總值是2億3千萬令吉。

另外,還有蒲種雙層排屋,發展總值為1億2千100萬令吉,目前認購率達80%。

她表示,公司對於房產的蓬勃現象感到高興,但也對於土地及建材價格上漲抱持謹慎態度。

“作為城鎮計劃發展商,我們將發展高品質且可負擔的價格,並適時推介以迎合市場需求。”

另一方面,儘管本地發展計劃如火如荼,公司不排除在越南或印尼等國家物色投資機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