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panadol cf cold & flu 成分

panadol cf cold & flu 成分



Paracetamol 乙酰氨基酚500mg

(英文:Paracetamol或Acetaminophen,又称醋氨酚、扑热息痛)是一种常用的退热和止痛药物,常用于发烧、头痛和其他轻微疼痛。它是许多感冒药和止痛药的主要成分。按标准计量服用对乙酰氨基酚是相当安全的,但是由于其疗效广泛,故意或偶然的过量服用也是常见的。



氯苯那敏(Chlorpheniramine)2mg,又称扑尔敏

是一种用于过敏症状的药物 减轻过敏症状,例如过敏性鼻炎(包括花粉症)、荨麻疹等。氯苯那敏可减轻流鼻涕及喷嚏。用于口服时,成人剂量通常是每4至6小时服4毫克。



Pseudoephedrine麻黄碱盐酸盐30mg

因为市场上的感冒药一般都包含解热镇痛、镇咳、减轻鼻腔充血的成分,比如,白加黑的主要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解热镇痛成分) 、盐酸伪麻黄碱、氢溴酸右美沙芬(镇咳成分) ;感康中还含有金刚烷胺(抗病毒成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