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海事重工29日上市

海事重工29日上市
2010-10-28 19:22
(吉隆坡28日訊)海事重工從1973年營業至今,當時公司註冊為大馬船務與工程(MSE),是國際船務(MISC, 3816, 主板貿服組)的獨資子公司,國油擁有國際船務的65%股權,此公司有兩組業務,分別是工程與建築,以及海事與相關維修。
近期淺水的工程發展保持強穩,主要是國油專注在活化現有的油田,以提昇其提取率,不過,長遠來說,石油與天然氣的發展將轉向深水領域,這對海事重工的浮動系統業務也有好處,因為固定的架構裝置,通常在水深超過300公尺的地方不大經濟實惠。
對國油的依賴,意味此公司對其計劃的流量沒有多大的控制,市場各個領域的競爭,預料將限制該公司進軍新市場的能力,原油價格周期波動的風險,可能導致一些計劃被延誤。
海事重工在2011及2012財政年的凈利預測分別是3億7千270萬以及4億零420萬令吉,假如合約流量在2011年進一步加速,預料盈利將擁有上漲潛能。
公司名稱:海事重工(MALAYSIA MARINE & HEAVY ENGINEERING)
英文簡稱:MHB
股票代號:5186
上市日期:10月29日(星期五)
上市組別:主板貿易與服務組
股票面值:50仙
新股售價:3令吉80仙
合理價格:4令吉
公開發售:2億6千200萬股
繳足資本:8億令吉
獻售:1億4千600萬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