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理财记事本2014



 

理财记事本2014



在人人为熊准备现金时,开始把习惯性的每月存钱买股,转成增加现金,减少买股收息的资金。

在为熊增加现金时,歪歪不愿意再卖出股票组合里的股份。
这个11月,在忐忑不安的股市中,Digi一再破新高,Sunway股价又逐渐回升,就连SunreitIGBreit的股价也站得稳稳。如果Karex也站稳在RM3.04 那么,歪歪股票组合的6大成员都转绿;

1
Sunreit     2) Sunway       3) IGBreit      4) Karex      5) Digi        6) YTLreit

6
家成员占了总资金88%,全都带有纸上盈利中,也全都是有股息分派的好公司,
去了Karex股东大会回来,就与去年参与了Sunreit AGM一样,装了相同的念头回家,就是要累积更多的股份。

又或许,自己会选择相信未来可期下,会不计较股价,都要买多400股,筹够3000Karex




创办投资论坛比经营理财投资部落格更为困难,投资论坛必须要继续走下去,让理财投资观念传教给更多年轻人,才能让社会增加多一些些正能量。



踏入理财投资之路,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所谓的命,一切都是由自己过去每一个选择演变而成的。

相信自己,走自己想要走的路,学会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人生是不能重来,如果你不想自己到了60岁时,才来后悔当初,就现在开始用行动去作出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