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玮力产业集团 重点发展槟城世界城

玮力产业集团 重点发展槟城世界城
玮力产业集团(Ivory,5175,主板产业股)的重点发展计划,是拥有45%股权的槟城世界城(Penang World City)。
这项计划与成隆机构(Dijacor,5407,主板产业股)联手,以每方尺240令吉,向州政府标得靠近槟城第二大桥的1026英亩空地而展开的。
槟城世界城估计费时15年发展,预算总销售额高达98亿令吉。
作为总建筑承包商,玮力产业集团将分得总值的48%,剩下的52%,成隆可得55%,玮力得45%。
所以实际上,玮力产业集团是分得71.4%,但需负责建筑。
根据拉昔胡申证券的3月19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槟城世界城首期兴建4座共管式公寓,共907个单位,销售价值约6亿1000万令吉。
有关单位虽未正式发售,实际上已预先售出约70%,每方尺售价由678至834令吉不等。正式发售时间订在今年6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