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登山阿伯

阿伯山英文名是Ah Pak San, 也叫APS。我猜想是因为有很多阿伯常常都来这里走山爬山,所以就取名“阿伯山”吧。
我已有很长时间没来阿伯山了,上一次来已经是去年了。这次登山的有我, 嫣, Mun Fey, Pei See 和 Jack,目标是阿伯山的瀑布。
听说之前的主要登山路口已经封了,原因是登山路口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这也难怪他们,如果我住在那边我受不了,天天早上家门外都是人潮,又吵闹,Who can tahan wo? 所以这次我们从后山进。阿伯山地图,Ah Pak San Map
APS Entry Jalan Awana 23
View Larger Map

Jalan Awana 23可以从Cuepac进入或进Leisure Mall从Cheras Hartamas进也可以。
车可以停在Persiaran Awana路上,然后走路到Jalan Awana 23的尾端就可以看到登山入口了。
注意!走在路上时千万不要喧哗!免得影响居民安宁!不然这路口又会被封了!


这路口会通到Station 6,中途有小休息站可以通到Station 3。要去瀑布就到Station 6再通到瀑布分叉路口,然后再走30分钟就到了。如果要去Saga Hill就到Station 6分叉路口进入,然后再走30分钟可以到。基本上Saga Hill,我朋友说没东西看,不要去。>.<
阿伯山瀑布
这就是阿伯山瀑布啦。记得不要乱丢垃圾!保护大自然!我们只有一个阿伯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