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APG 是一间公开发行的私募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简称“REIT”)

APG 是一间公开发行的私募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简称“REIT”),专注于高层次消费群体,长期投资和选择性服务的SOHO形式。我们致力于为所有投资人以长 期或短期的高质量房产创造安全及稳定的财产增值收益。我们为项目开发,市场管理以及项目扩张提供专业顾问和咨询服务。我们建议企业资产组合需符合您的需求 和投资增长率,以得到最大的价值。
APG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作为首选投资公司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最大的价值收益。

Thomas J. Whitely在APG担任执行副总裁, 负责所有财产监督指导、资产管理、公司销售和操作遍布亚洲的大型公寓等业务. Whitely先生担任位于加利福尼亚公寓的执行董事委员协会委员,也是全国房屋委员会会员.他作为社区
关系委员会的主席鼓励公平、道德以及专业经营房屋出租。Whitely先生毕业于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在1981年,他获得伦敦经济学院的财务和会计硕士学位。
Boris Pinter先生在2009年2月加入公司, 担任公司战略方针和运作监督的行政长官。他曾在公寓投资管理公司担任了4年的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寓的投资经营方式和管理,在他任职期间,公寓建设从3万间 公寓单位增长到31万间公寓单位,他也曾在“Lincoln Property”公司任职为高级副总裁,该公司负责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咨询。Boris Pinter先生早前作为一名银行经理开始了他的房地产职业生涯和银行客户服务。Boris Pinter先生拥有哈佛大学的企业管理和财务学士学位并且是美国的执业会计师。
REITs为所有投资人提供一个方便且有成本效率的方法,避免繁琐的直接财产购置。通常,投资人需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出租房产。但是,通过REITs提供的专业团队去管理投资人的房产,更能了解商机,掌握机会优势。那么,所得成效就不仅仅是限制于管理团队的金融实力。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投资人不会在凌晨4点接到要修理厕所堵塞的电话。)
个人风险限制

REITs如何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个人风险投资?假如一个投资人想要买房子,显然他会打算从银行贷款购房。通常,他必须需要个人担保这项资金,如果项目 不成功,这样可能造成他承担潜在性的巨额债务责任。其他可供选择的方法是增加重新分配的资产数量,比如:股票,债券,共同基金和人寿保险等,很可能没有一 个是理想的选择。
从另一方面来说,只要同等于几百块美金非常低价格的股票价值就可以购买REIT,在收益上,投资人要投资5000美金所获得的回报等同于按比例投资1000美金的回报额。在过去,如果没有其他的合作伙伴或者其他捷径这是不可能得到这样多元化的房屋资产类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