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網店

 網店,已經成了諸多人的創業新選擇,投資少,入行門檻低,投資回報率高,創業便捷等都成了優點,但是每一個有網店的人都會經歷一段時期的痛苦,不知道怎麼將人氣做上去,更不知道該怎麼賺到錢,那麼我們就來介紹一下2013年新一年要想將網店做好的標準。

  2013年幾項能夠讓你輕鬆將網店做好的標準:

  第一,選擇好項目

  在網上開店和在網下開實物店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顧客群體的定位也很關鍵,一定要選擇好項目,然後再開始去開店,一般來說,在網上銷售,最好是找網下 不容易買到的東西拿來賣(例如:特別的工藝品、限量版的寶貝、名牌服裝、電子產品等等)雖然看起來人氣會少一些,但是會有發燒友成為固定的顧客,也是非常 賺錢的。

  第二,上架后定好價格

  價格在在網上銷售的時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任何顧客都會貨比三家,然後選擇最便宜的實惠產品。

  作為店家而已,雖然沒有店租金的壓力,沒有工商稅務的煩惱,更沒有黑社會的騷擾,但也要謹慎,不能得意忘形,要有好的貨源,那賺一塊就是一塊,還是很輕鬆。所以,價格就一定要比網下便宜,太黑心也沒有你的好果子吃哦,得不償失。

  如果你價格不高,而且服務的好點,這批客人又成了你的長期客戶。在上架的時候不能忽略產品的細節說明。這樣即便再好的東西也很難讓人了解,也就會失去 市場。一份好的說明,不光光只是說明而已,它體現了賣家對買家的尊重,對自己產品的尊重,好的產品說明,不單單吸引懂行的買家進來,更可以為那些不太懂但 是對產品有興趣的新手提供幫助,全面細節而且貼心是基礎。

  第三,誠信為本

  開網上開張,更是注重的信譽,如果你的信譽不過關的話,還是很難有所成就的,就算有買賣,也都是一鎚子的,要想讓自己成就一番事業,在網店經營中賺到 錢,還是要堅持誠信為本的原則,實體店和網店都存在這樣的問題,而不同的是,網店更應該秉承這個經營之本,不然會讓你的日子很難過,不誠信的人不會有回頭 客,最後也會失去新顧客,因為網店拼的就是信譽度。

  第四,聘用好的員工

  做好任何一個項目,都需要一個非常好的團隊。無論是公司、企業也好,網店的經營了不例外,都需要一個團隊來合作運營很多事情。擁有一個出色的團隊,分 工明確、相互信任、互幫互助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好的團隊,應該具備善待下屬的領袖、運營策劃高手的以及優質的售後客服三大要素。

  第五,注重服務,關注評價

  給客人提供好的服務不但能夠促成成交量,還會換來回頭客,所以網店經營不能忽視服務質量,網絡交流好的客服會有更多的 人願意下單,而同樣,售後也不能不管,要注重客戶的評價,並多溝通交流,然後留住客人,好評即是人氣。認真快樂的回復客戶,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

  第六,多互動

  不要一筆單子下來就不管了,一定要跟客戶多交流溝通,多互動舉行活動,這樣也是一種拓展客戶群體圈子的形式,而且更能夠通過在互動和活動中贏取客戶的信任。

  第七,寫日記

  不要小看日記,寫開店日記,記錄每一個細節也很關鍵,這樣能夠知道自己的不足和收穫,對於客戶的分析也會更透徹一些,回頭看看自己的每天經歷,都是 非常好的一筆財富。



谢拒广告



查看网友评论 浏览量:929   回复数:7 我有话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