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GENS

GENS 每个游戏都有它的规则,既然你来到这里玩这个游戏,你就需要先了解它的游戏规则,不能在规则下获利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你自己没有能力打破规则。 公司之所以要上市,需要就是要分散风险,控制风险,利用他人的钱来经营生意,赚钱的时候,永远是我先出粮,剩下的你们分。亏钱的时候,我做了我该做的,我拿回我应得的,那些亏损是一场意外,而投资总有风险。 真正赚钱的公司,有足够的能力经营,为什么还要把肥田流到外人手里?早就 私营化了,不然真的有利可图,宁愿把利息给银行都不愿意把钱给你。 公司上市,他们的主席就是幕后的庄家,你有看过当慈善家的庄家吗? 真正的赚钱是庄家幕后的操控,而股民只不过是他的棋子。他分派股息给我们,只不过是暂时敷衍我们,累计自己的财富,回馈利润给消费者? 现在还有这首歌唱meh ? 不如买Reit , 他们就是黑字白纸写明所有利润回馈投资者。 公司业绩不好,那是管理层的问题,但是公司股价不好,甚至不派股息/低股息,那不是公司的错,做生意没有分对或错,只有赢或输。在投资市场而言,错的不是公司,毕竟公司打开门做生意就是为了赚钱,错的只是投资者,作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当你买股票,你选错是谁的错?公司? 呵呵,别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先看看自己做了什么。股票市场那么容易赚,通街都是股神了。 你买了公司的股票,却不支持自己的公司,还跑去别人的公司[金沙]消费?既然你已经对他没有信心了,为什么还持有他的股票? 不如放了吧。买股票就是买公司的未来,你觉得未来云顶会掉,会倒闭,还不敢快离场? 说太多没用的。我不排除赌场业有很大的潜能,但是我不看好新加坡的赌场业。最好赚的赌博业是博采,足球和跑马,可不见他们上市。有拉,Berjaya Group 。金沙生意比较好? 看看地点咯,Sentosa 大家去到sienz 了,还要走很多路才到赌场,游客花钱却感受不到消费者应该得到的尊敬,便利和视觉感,谁还会经常来? 所以。。。除了第一次投机这股票,我就再也没有买这股了。看不上眼,多说没用, 投机股,成长股,蓝筹股,仙姑, 你觉得RWS 属于哪一种?我认定它就是投机股,买股票就是买公司的未来的价值 ,云 顶新加坡连续好几个季度败给金沙了。可以总结以后也是同样的情况。即时新酒店开张,海洋世界的加入也无法扭转趋势。 这主要是云顶的经营模式, 1。超烂的赔率,让真正的赌客都走到金沙去了。 2。品牌不强 3。长期在马来西亚,营销团队缺乏国际市场的动向。看看云顶英国就知道了。还说要投资美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