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股票

l 如果没有成长,即使你以低价买进股票,仍然可能蒙受亏损
l 世上无人能准确的猜测股市走向然后从中获利,因此最保险的方法,是在购买股票之前,务须了解及分析某家公司的运作、背景、财务情况等,来决定是否必须对这家公司做长远的投资。
l 企业私有化,减少了上市条规的约束,在国内外大开拳脚,明讯进军印度、玻璃市种植大事进军印尼油棕业,都需要巨额资金,私有化之后,使他们在国际融资方面,较少顾忌,这也是私有化之风猛刮的原因之一。
l 当别人在致力于争取人才的时候,我们却在不断输入劳工。很明显的,这是脑力与劳力较量的时候,谁胜谁负,一目了然。
l 不要说到先进国家去,即使到与我们同等级的国家去,在街上溜达,也很少担心人身的安全,然而,在我们这块国土上,许多人都感到不安全,而在朝在野,都有无可奈何的无力感,这种情况,长期无法改善,究竟错在那里?

错在哪里呀?
l 钝钉钉不进,尖钉轻轻一敲就入木三分。

尖钉易入木,都是因为把全部的力量集中在一个最小的面积,故能深入,深入靠专精。
l 我觉得短期内让钱在银行"休息",耐心等待时机,才为上策
l 每英亩等于43560方尺(s.f.)

没有评论: